2011_Jan. 1st _ Brother's Wedding好事多磨, 終於在 2011 年的1月1日 , 老師哥哥的婚宴, 在中小型辦公室壢 皇帝嶺舉辦我哥選的這個廳, 在最裡面~ 有點遠~~~~~~ 場地布置 還不賴新人 下車後掀起了頭紗, 辦公室出租我本人是沒有看到啦,聽說很感人!不免俗的, 要到個香檳, 我爸說 再倒的時候 我爸還滿緊張的, 怕出包宜蘭民宿 我媽說, 杯子跟杯子 都黏再一起, 根本不用緊張~ 哈我覺得背影 也很感人 新娘爸爸 簽著新娘的九份民宿手 這場景, 是在等入場整廳都吃得很開心! (我本人是沒甚麼吃啦) 我這髮型, 應該還不錯吧~ 呵呵酒店經紀~~~~ 這張是媽媽跟他外甥女們 照的這是奉茶 的三位最德高望重的長輩 (左起 大阿姨, 二舅媽, 大舅媽酒店工作) . . . 說這三位老人家,加起來超過兩百歲了~~~~這敬酒 其實挺開心的樣子這是媽媽跟他姪子/姪孫 酒店打工的合照這是 老實的表哥/嫂 !!! 這夫妻臉 好像喔~ 說大舅媽 期待這一場婚宴 很久了! 大舅媽一直思酒店兼職念著要喝哥哥的喜酒~ 真的很感動ㄋ 不免俗的, 所有人都要站在台上 敬酒之類的這一場婚宴 終於完滿租辦公室落幕我本人的小禮服 也沒甚麼照到相...殘念 看著哥 這麼幸福, 我也很開心 . . . . 很感動 希望她們辦公室出租能夠快樂幸福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36irou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