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文書原來那麼好看 被笨冠影響,我也漸漸喜歡上看圖文書。簡單的圖畫加上少少的文字,吸引人去閱讀,也更懂得作者要描述的事情話說笨冠圖文畫的越來越好,以後你也出一本吧! 加油啊~ 想看看笨冠的圖文的請 點我 ,我也常出現在那當女配角(話說我的戲份要多一點阿~哈哈) 每天鬧鐘叮鈴鈴,快快叫我起床端宜蘭民宿盤子(早上當服務生打工)凌晨拼命敲鍵盤,兩眼昏花也要撐下去(晚上兼差資料打字)乾脆找個高薪夜店賺一把……(不行啦那是甜美的陷阱喔)我來東京難道為了要過打工的生活嗎?(不不不)         每天一塊錢一塊錢都要小心計算(最愛的生魚片Bye Bey了)逛畫廊發現跟我同年的人已經成就閃亮了保濕面膜(好焦急暗自啜泣)老爸送我到車站還匆匆塞零用錢給我(超感動一把年紀的我……)前途茫茫還要漂泊多久呢?(無助無助)有一天,接到了一通電話……有一天,開始在網路上寫圖文日記……我的身高只有150公分,換燈管的時候呀……有一天,終於想通了……一個人漂泊的日子,高木直子說,很容易陷入低潮,最吳哥窟後懷疑自己的夢想。一個人漂泊的日子,高木直子說,不要怕!當一切都是未知數,也千萬不能放棄自己最初的信念! 這是我看高木直子的第一本圖文書,超好看的,她畫風簡單又吸引人。看完有了些許勇氣,或許我們對未來抱持著疑惑,但是不要放棄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她是笨冠的偶像,我也超喜歡看他的圖結婚文 身高過了15歲就一直停留在150公分的作者,覺得世界上的東西多半都大了點兒,和別人講話總是要抬起脖子、衣服袖子太長、拿高處東西總得踮起腳尖、走路總是不自覺的加快腳步,這些對作者而言都是日常生活中理所當然的事情。 雖不喜歡因為個子矮小所帶來的諸多不便,但若是有人因為我個子矮對我特別好的買屋網話,我也會因為這樣覺得「其實小個子也蠻好的!」作者利用圖配文的方式描繪出由150cm的高度所看到的種種,及感受到的心情。希望這本書可以得到現在跟作者同樣身高的你我產生共鳴,個子高的人也可想起曾經逝去的那段150cm時光。 矮個子棠棠看完這本會心一笑,原來我們也是很特別的一個族群,yeah~ 終於從帛琉小套房搬到兩房公寓了,終於成為訂報一族了,終於舊家電可以汰舊換新了,終於想吃想睡、想洗澡看電視,都可以隨心所欲了……一樣愛逛超市,搶購半價鯛魚沙西米,一樣愛敲敲打打,自己訂書架、換燈泡、麵植物佈置陽台 一樣愛料理,講究好湯頭,偷偷聽到鄰居在吵架……但是,但是……3連假耶,卻沒人跟我說景觀設計話,半夜要影印好希望有人陪,還有,樓上的小姐,請別再來開錯門了,這樣很嚇人喔……看過《一個人住第5年》的讀者,你們的生活有什麼變化嗎?我很懷念當初一個人住的心情,也很積極創造現在一個人住的新鮮生活,不過呢有時我也會偷偷問自己 ,究竟要一個人住到何時 呵…… 單身生活其實沒那麼恐怖,一個烤肉人過也蠻愜意的,我想只要錢夠就好了。費時多年,苦心研究,2010年最具話題性的「出包行為研究學」!◎脫線有理,出包無罪這是一本徹底脫線、完全出包的書。收錄激動戰士 - 兔包精選脫線事件13則!◎原來脫線也可以分出高下脫線類型分析。徹底分析研究脫線行為的程度,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脫線類型。 兔包是租屋台灣的圖文部落客,想看她的網誌請 點我入內台灣畫圖文很紅的有彎彎,但也陸陸續續很多圖文部落客紅了並且出書,有泡菜公主.四小折.海豚男.SANA.兔包.蠢蛋三姐妹(最近新出書).......所以圖文業越來越興盛,笨冠你出書有望啦~我有存錢也會去買個幾本圖文書來看看,兔包這本出包書有幾篇看完都笑了,也太可室內設計愛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36irou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